協會志工

永久志工


湯國基(創會理事長)
關心視障生的未來,希望給予公平的教育機會,而成立了「盲教協會」。

Chin3
王晴(輔導長)
因謝館長金菊的牽引,走入了視障教育的領域這條不歸路,相逢了湯國基弟兄。

數學志工

ginni-150x150

Ginni Yu

很開心能在協會認識大家!雖然是在教學,但其實在當志工的同時,我也學到很多喔!大家一起成長吧~

英文志工

Tracy

擔任志工表面上是精神、時間、精力甚至是金錢的付出,但實際的體會它是一種自我的學習和成長,人生的品質因而提升,內涵因而豐富。

Tommy Shih

It’s been such a joy to study with you.
“To teach is to learn.”
You’ve inspired me in many ways.
It’s my greatest wish that we could keep learning from each other.
Henry

盲生和一般學生並沒有不同。對於學習,反而更為渴望與認真。這是他們需要我們的地方。加入盲教協會的志工團隊,是相當有意義的生活體驗。除了能夠幫助盲生,也可以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Amber (阿莫)

Hello 我是阿莫姊姊~很高興在這邊可以跟你們度過每個星期六的早上,
大家要一起加油喔!

Sara

進到了協會後認識了一群熱心的義工們,非常開心可以跟他們一同合作。在這一年多的時間中,收穫最多的是我自己,從中可以認識自己,藉由幫助別人其實幫助的是自己,也希望可以在每個週末帶給盲生一些些的幫助, 讓他們可以對英文更有興趣去學習。

Steven

Hi 大家好,我是子泰,很高興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,得以貢獻小小的心力幫助盲人朋友,也藉這個機會讓自己成長,能夠幫助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,對自己或他人都是一種福氣!

Jennifer

因為高中英文老師Tracy的介紹,從學生時期即擔任英文志工。在協會裡與盲生的互動,表面上是授予知識,實際上卻是從他們身上感受另一種不同的思考方向,誠摯邀請您一起來體會!

~你也想加入我們嗎?歡迎你們一起來~